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吴尊《这!就是灌篮》第五季官宣定档 点燃极致热血青春
51娱乐 时间:2023-07-27
今日,由优酷出品的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第五季官宣定档,将于8月2日起每周三于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山东卫视联合播出,节目邀请吴尊、萧敬腾出任经理人,杨鸣、孙悦担任教练。正值《篮球火》播出15周年,吴尊的加盟不由得让观众更为期待,丝滑穿越到那个属于“无极尊”的篮球时代!


 
官宣海报中,经理人吴尊身着白色T恤搭配牛仔马甲,手臂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尽显型男魅力。除了大家熟知的“亢龙不悔旋风式灌篮”创始人“无极尊”,吴尊本身就是资深篮球爱好者,在日常生活中曾多次分享自己和朋友、孩子们一起打篮球的照片和视频。据悉,吴尊的父亲是文莱篮球国手,吴尊也从小学习篮球,曾经是国家队队员,还曾代表文莱与中国队交手,同篮球巨星姚明一起切磋过。



作为曾经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吴尊今日发文表示篮球影响了他一生,这次录制也重新勾起了他对篮球的热爱。“这次参加《这就是灌篮》第五季,再次穿上无极队球衣,又让我想起了当年在球场上打球的时光,看着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球员们,我身体的血液也好像被重新唤醒了。”网友不禁感叹,爷青回!更加期待经理人吴尊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这!就是灌篮》第五季热血回归,经理人吴尊将如何见证球员们的蜕变与成长,与球员们献上怎样的神仙大战?8月2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锁定优酷视频,晚上23:50山东卫视,一起感受超燃篮球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