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余男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谈异国拍摄感受
51娱乐 时间:2021-12-14
12月12日,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金丝路奖”颁奖典礼在福州隆重举办,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黄建新、评委余男、任达华、刘震云等共同出席。闭幕式上,余男一身黑色西装造型亮相,为最佳女演员颁奖。
 

颁奖典礼后,余男接受了电影频道的直播访谈,采访中余男谈到自己在异国拍电影时的感受,面对优秀的演员也会在自己心中树立一个标杆,暗自努力,之后随着经验越来越多,对于情绪状态的把握就会越得心应手,并表示好的演员是需要瞬间进入状态。在谈到中国元素对于世界电影的影响时,余男讲到中国市场和中国工艺已经越来越成为世界电影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世界电影市场。对于电影人余男来说,演员不仅仅是一个职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不仅是对于自己的严要求,更多的是要对观众负责。从影至今,她从来不给自己设限,体验不同人物生活,用真诚和专业演好每一个角色。

 
据悉,由余男、吴镇宇主演的短片《阿英》将于近日亮相《导演请指教》,电视剧《立功 东北妖山志异》、电影《排爆手》《过渡空间》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