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
51娱乐 时间:2021-10-21
喜剧网络大电影《儿大不由爹》10月21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本片由东北喜剧标杆崔俊杰导演,孟欢编剧,崔轼玄担任原创音乐。领衔主演范明、周晓鸥,联合主演史元庭、李昕岳、崔大笨、 娇娇,特别出演唐鉴军、伊博、王七七。全喜剧阵容爆笑全场,最有爆点的东北元素搭配新潮流直播带货,用全新方式讲述父子亲情和解,青年回乡创业助力家乡建设,传递当代有志青年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部与时俱进的爆笑“新”东北喜剧。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1)
资深喜剧人班底倾情打造,多样魅力脱颖而出
影片讲述了林海村护林员肖八一(范明饰),发现他一直引以为傲的大学生儿子——“全村的希望”肖一博(史元庭饰)在省城男扮女装做“直播带货”而大为恼火。保守的肖八一怕儿子误入歧途,施计将肖一博从北京骗回老家逼婚导致父子矛盾升级。肖一博一边想在父亲和家乡父老面前为“主播”正名,一边为了回到城里逃避父亲安排的定亲,在村里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山货”直播,一系列“骚操作”竟让肖一博的直播意外走红,就在形式一片大好时,奸商秦伯付(周晓鸥饰)带着全智能(李昕岳饰)回村盗宝,打破了林海村的宁静,二十年前的一桩旧恩怨逐渐浮出水面……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2)
《儿大不由爹》全喜剧人阵容强大,由东北喜剧电影《山炮进城》系列原创班底制作,导演崔俊杰曾执导《山炮进城》系列、《小小爸爸》、《幸福马上来》、《笑盗江湖》、《七品神探》等众多精彩的喜剧作品,其出色的主题表达和独有的幽默触觉使得作品中带有明显的“崔氏风格”。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3)
领衔主演范明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作品中奉献了大量精彩的表演,塑造了“老高”、“邢捕头”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喜剧角色,在电影《手机》中更是贡献了精彩绝伦的演技。
领衔主演周晓鸥,近期在电视剧《扫黑风暴》中饰演的陈建波,以对火锅执着偏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在《儿大不由爹》中更是突破演出,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形象,喜剧效果拉满。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4)
儿子肖一博的扮演者史元庭外表俊朗却充满喜剧灵魂,曾塑造过英气的“铁血东北虎”老八,高冷男神孔令之等多种类型角色,在《儿大不由爹》中更是破格性地以女装出演,和英俊健壮的外形条件产生了强烈反差,令观众直呼“太拼了”。除此之外,“谢广坤”唐鉴军的出现则是一大惊喜,他此番再演“作妖”岳父,却被准女婿气到撞门,缘由如何,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而性感女神李昕岳,本山传媒演员娇娇,二人转演员崔大笨,互联网搞笑达人黑人伊博,原创音乐人王七七等实力喜剧阵容的加盟,助力《儿大不由爹》在众多喜剧中脱颖而出,为电影中的喜剧成色增添了更多不一样的新鲜色彩。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5)
新东北喜剧爆笑来袭,温情讲述父子亲情和解
电影中儿子肖一博在城中以扮女装直播为业,粉丝寥寥。作为村里唯一的大学生,肖一博在外隐瞒了自己的本业,将自己伪装成了一个成功青年企业家。父亲肖八一发现后气炸了锅,用计将儿子骗回扣在了村里,试图给他安排一段“正常”的事业和婚姻。
 东北喜剧电影《儿大不由爹》开播,一儿智斗仨“作”爹爆笑开演(图6)
肖八一认为扮女装直播卖货丢脸,担心儿子误入歧途,却不知道现在连街边卖煎饼的小贩都已经粉丝百万,父亲的好意因为跟不上时代潮流而脱离了本意,导致父子矛盾升级。当肖一博回村,利用直播打开了山货销路,肖八一虽思想传统却并不墨守成规,在感叹新兴事物强大的同时,也认可了儿子的努力,父子俩最终重归于好。
 
《儿大不由爹》将视角聚焦在平凡的小人物上,肖家父子对于职业选择的相左意见和矛盾升级是在每一个普通家庭都会发生的故事。无论是事业、学业,或者爱情,两代人之间的出发点和想法或许都会有所不同,而这种不同来源于长久的认知固化和新兴文化下的信息不对称。电影在嬉笑打闹中,讲述了一个温情的新东北喜剧,现实中的矛盾与和解,通过一个个笑点悉数化解,观众在痛快大笑的同时又能对同样处在平凡生活中的自己产生共鸣。
 
电影《儿大不由爹》由北京大美寰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璀璨聚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建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幕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10月21日爆笑登陆腾讯视频,“作”爹上线,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