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说唱听我的》袁娅维感性落泪,回忆北漂生活,肯定选手创作
51娱乐 时间:2020-07-14
热门音乐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于昨日(7月12日)播出第五期,本期节目和前两期节目的环节相同,都是选手演唱PK,以Hit Song为主题,以及八位制作人点评。华纳音乐旗下实力歌手TIA袁娅维担任节目制作人,以自身专业独到的眼光与其他7位制作人共同认真对待选手作品。
 
本期节目中,TIA袁娅维除了输出专业的观点,还被选手们的动情作品所打动。第五期中,张昊、刘秉鑫带来原创作品《楼梯》。这首歌讲述的是他们在坚持音乐的时候遇到的不容易、对音乐的坚持,歌词非常有共鸣,“曾经一场演出,五个观众,多惨淡的票房就有多躁 ……我又怎么可能会忘记,那些战友和并肩过的战斗”。
 
制作人TIA袁娅维被打动,在听后有些哽咽,她回忆起自己当年北漂生活的不容易,在大冬天演出完打不到车,自己画海报……感动之余,TIA袁娅维也客观评价了这首歌,她认为这个作品非常有力量,旋律不是完美的,但是这一份情感是最真挚的。
 
暖心的袁娅维把内心温情的力量传递给选手,让人动容,这样的暖心鼓励与肯定,将会陪伴这些选手们在音乐路上走下去。据说,TIA袁娅维将会在之后《说唱听我的》节目中带来舞台演绎,一起期待吧!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华纳音乐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