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电影喜羊羊高口碑热映中 守护者队热血奔跑让梦想逆风飞翔
51娱乐 时间:2022-02-22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高口碑热映中,电影中羊狼们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以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也感动了无数观众。自上映后电影凭借热血追梦的精神内核以及搞笑的剧情设定,口碑票房不断走高,目前票房已突破1.5亿,豆瓣6.9分是同档期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当冬天过去,梦想也将逆风飞翔。

守护者队团魂燃炸 奔赴球场热血追梦
在电影今日发布的“奔赴热爱”特别视频中,守护者队在比赛失败后各自开启了新生活,平淡的日常却磨灭不了对篮球的热爱。在听到烈羊羊点播的歌曲“逆风生长”后羊狼们心中再次点燃了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重振旗鼓,一起奔向球场,在比赛中留下的心理隔阂也随之打破。好友拥抱在一起,决定再次挑战都市篮球杯。

多次联手战胜危机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篮球赛场,面对强大的对手,守护者队经历短暂迷茫过后,找回自己打篮球的初心,坚定了“守护者队”最核心的信念——守护梦想,永不放弃,迎接挑战!

羊狼追梦展现体育精神 高口碑放映阖家观影首选
北京冬奥会虽已落幕,但体育运动和体育精神依然是当下最受热议的话题。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以欢乐有趣、积极正能量热血追梦的剧情和紧张刺激的篮球比赛场面备受家长和孩子的们青睐。影片主创团队曾在采访中透露:“这是“喜羊羊系列”沉淀七年的诚意作品,为了让大家看到一个有所突破和成长的喜羊羊我们在人物形象和画风上都做了调整升级,呈现出更真实和热血的篮球场面。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里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梦想的力量。”

此次喜羊羊大电影讲述了羊狼等众人凭借友谊和热爱,共同完成梦想的励志故事,剧情热血高燃,同时延续了系列动画轻松诙谐的风格,情节爆笑,观影过程中厅外都听到观众的笑声,还有观众夸赞道:“太好看了,幸好我的童年有喜羊羊”、“被最后的决赛燃到了!“电影上映以来成绩亮眼,淘票票评分9.5,猫眼评分9.3,B站评分上涨至9.8,知乎推荐值92%,虎扑值97%,豆瓣6.9分是同档期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曾连续三天上座率超过20%,很多影院场场爆满。假期已经结束,梦想永不止步,在冬奥会浓郁的运动气氛下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看这部最被低估的口碑动画,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珍贵吧!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正在热映,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