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杨懿、钱冬旎化身“红白玫瑰” 现身海南大展夏日海边风情
51娱乐 时间:2021-05-11
演员杨懿、钱冬旎日前出席2021 海南国际时装周“费加罗风尚之夜”,两人分别穿着红、白两款纯色长裙现身,气质落落大方,独特时尚魅力尽显,为百花齐放的初夏再添两道美丽的色彩。
 
杨懿一身艳红如火的长裙引人注目,双排扣设计加上袖子的飘逸造型,将她的高雅气质衬托而出。而钱冬旎同样也是夺目焦点,她身穿纯白毛织露背裙展露小女人的性感,配上显眼夸张的耳环更显优雅。两人宛如红白玫瑰,展尽属于初夏的时尚风貌。
 
9日,杨懿和钱冬旎则换上统一白色系裙装参加WANYIFANG时装秀。杨懿的风衣式及膝裙知性满溢;钱冬旎的丝质无袖长裙清新亮丽,虽是最简单的纯白色却各有各的风采,完美融入海南的夏日气氛。
 
杨懿是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演员,同时也是人艺演员。她在2012年在悬疑战争剧《通天神探》中饰演黄秀清;2016年出演电视剧《儿子,回家吧》,饰演黄巧巧;2020年参演《石头开花之三月三》和《长相守》,目前待播作品有萌甜网剧《机智的恋爱生活》,她在剧中饰演好奇心十足的活泼少女顾澜。
 
同门演员钱冬旎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和话剧,包括惊悚悬疑电影《活死人追踪》、当代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们的青春期》、喜剧电影《求求你爱上我》和《一日成交》等。她在上月播毕的历史古装大戏《大宋宫词》中大放异彩,精彩诠释了性格鲜明的潘玉姝,深得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