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
51娱乐 时间:2021-12-22
12月19日,由新浪时尚主办的“2021风格大赏”颁奖礼在北京正大中心宴会厅完美落幕。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来自时装、美容、珠宝腕表、生活方式等领域名人专家、头部自媒体、意见领袖齐聚,共同见证时尚可持续、中国设计力、女性成长、未来风向四大主题在2021所成就的“焕”力量,并颁发年度风格人物、年度风格品牌等重磅奖项。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1)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2)

防疫任务依旧不可松懈的当下,2021风格大赏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并全员发放风格大赏定制版医用外科口罩,共”焕“美好未来。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3)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

众星倾力助阵 共同呈现焕新力量
陈都灵、陈数、程潇、符雅凝、郭采洁、郭俊辰、侯明昊、INTO1-刘宇、INTO1-赞多、INTO1-力丸、INTO1-米卡、INTO1-高卿尘、INTO1-林墨、INTO1-伯远、INTO1-张嘉元、INTO1-尹浩宇、INTO1-周柯宇、INTO1-刘彰、蒋勤勤、井胧、赖美云、李汶翰、林允、刘迦、齐思钧、王晰、王子奇、王子异、徐开骋、姚安娜、赵让、朱正廷、祝绪丹,诸位重磅艺人、时尚偶像纷纷踏上红毯,在2021这一冬夜倾力呈献多元风格。

陈都灵陈都灵
陈数陈数
程潇程潇
符雅凝符雅凝
郭俊辰郭俊辰
侯明昊侯明昊
INTO1INTO1
井胧井胧
赖美云赖美云
李汶翰李汶翰
林允林允
刘迦刘迦
齐思钧齐思钧
王晰王晰
王子异王子异
王子奇
王子奇
徐开骋徐开骋
姚安娜姚安娜
赵让赵让
朱正廷朱正廷
祝绪丹祝绪丹

在红毯上,国际唱演组合INTO1的队长刘宇,担起”红毯播报员“的工作。

INTO1 刘宇INTO1 刘宇

本届风格大赏由齐思钧担任主持,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时尚行业的“焕”新时刻,见证时尚生活领域最具风格的品牌、单品、及人物奖项。

2021风格大赏主持人齐思钧2021风格大赏主持人齐思钧

从音乐、舞蹈到时装秀,这一晚风格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蓄积更多可能,未来在不断进阶中将难以被定义、主宰。旅俄中国钢琴家、指挥家焦飞虎以贝多芬第23号钢琴奏鸣曲”热情“第三乐章为2021风格大赏开场;新生代歌手代表井胧在2021新浪时尚风格大赏现场带来歌曲《玲珑酒》;歌手符雅凝带来唱跳表演《Money Honey》;歌手王晰在2021新浪时尚风格大赏现场带来歌曲《哑光》;以及2019年通过《创造营2019》正式出道的赵让,在现场演唱《现在》。

钢琴家、指挥家焦飞虎演奏肖邦 升c小调《幻想即兴曲》旅俄中国指挥家、钢琴家焦飞虎演奏贝多芬第23号钢琴奏鸣曲“热情” 第三乐章
歌手井胧演唱歌曲《玲珑酒》歌手井胧演唱歌曲《玲珑酒》
歌手符雅凝唱跳表演《Money Honey》歌手符雅凝唱跳表演《Money Honey》
歌手王晰演唱歌曲《哑光》歌手王晰演唱歌曲《哑光》
歌手赵让演唱《现在》歌手赵让演唱《现在》

四位独立设计师张突然、陈鹏、Masha Ma、兰玉,还在风格大赏现场分别献上时装秀表演,从国风到潮流,从优雅到张扬,四种不同的风格,万千缤纷的色彩,构筑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挥洒中国设计之美。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走上国际T台的超模李振亦倾情登台,演绎独特中国风造型。

超模李振超模李振
张突然 SUNCUN时装秀张突然 SUNCUN时装秀
CHENPENG时装秀
CHENPENG时装秀
CHENPENG时装秀CHENPENG时装秀
MASHAMA时装秀MASHAMA时装秀
MASHAMA时装秀MASHAMA时装秀
LANYU 时装秀LANYU 时装秀
LANYU 时装秀LANYU 时装秀

此外,以“焕”为主题的独家策划明星大片“无尽焕想”也在活动后陆续释出,星光璀璨的到场艺人,在光亮中焕然耀目,TA的美来自现在,更来自无限可能的未来。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1)

同时,新浪时尚发布以“无尽焕想”为主题的独家策划明星短视频,展现重磅艺人、时尚偶像们在面对舞台、红毯前一刻的生动瞬间。不同性格与姿态、多元面貌和风格,反映焕然一新在接下来文化背景下的真实内心写照。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2)

颁奖礼进行期间,新浪时尚还以纪实风格用镜头记录“风格名场面”大片,一改华彩舞台的喧嚣,一瞬即为永恒记忆。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3)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4)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5)

四大赛道榜单 定义全新时代风格
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新浪时尚以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全网数据为基础,并联合原创设计师、明星化妆师、艺术家、摄影师、时尚博主等100位行业大V组成 “百V评审团“,以专业评审身份从时尚可持续、中国设计力、女性成长及未来风向四个赛道中严肃评选出2021年在中国市场当中,具有杰出表现的品牌、产品及人物,共颁发三十余重磅奖项。

  ——中国设计力——

  年度潮流国风设计师:张突然 

  年度先锋独立设计师:陈鹏CHENPENG

  年度突破女性设计师:Masha Ma

  年度公益影响力设计师:LANYU兰玉

  年度影响力国潮护肤品牌:萃雅(Beautrio)

  ——女性成长——

  年度时尚超模:陈瑜  

  年度女性引导力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年度新晋高奢护肤品牌:时妍露SIENU

  ——时尚可持续——

  年度可持续创新先锋时装品牌:GUCCI  

  年度可持续生态平衡贡献品牌:法国娇兰Guerlain

  ——未来风向——

  年度非凡感官奢享品牌:香奈儿CHANEL  

  年度魅力品质时装品牌:Michael Kors

  年度奢华酒店品牌: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年度惊艳设计大奖:福特EVOS

  年度风格焕新手机:OPPO Reno7 系列

  年度文旅商娱综合体:欢乐海岸

  ——明星奖项——

  井胧:年度新锐艺人    

  符雅凝:年度新锐艺人

  王子奇:年度时尚潜力艺人

  姚安娜:年度时尚潜力艺人

  郭俊辰:年度活力艺人  

  赖美云:年度活力艺人  

  赵让:年度人气唱作艺人

  蒋勤勤:年度态度女性

  年度跨界艺术家:张洹

  王子异:年度商业价值艺人

  刘迦:年度跨界艺人

  李汶翰:年度突破艺人   

  郭采洁:年度突破艺人 

  陈都灵:年度时尚态度艺人

  徐开骋 :年度时尚态度艺人

  程潇:年度时尚表现力艺人

  王晰:年度品质艺人   

  朱正廷:年度时尚先锋艺人 

  祝绪丹:年度时尚先锋艺人 

  INTO1:年度最佳团体  

  侯明昊:年度时尚质感艺人

  林允:年度品牌影响力艺人

  陈数:年度银幕人物

  集结时尚领域力量 营造现象级话题

此次风格大赏以微博话题矩阵传播为主阵地。活动当晚,#新浪时尚风格大赏#、#风格大赏#、以及#风格大赏红毯#、#风格大赏明星红毯状态#等18个话题轮番霸屏热搜排行榜,总阅读量超33亿。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6)

此外,更结合四大赛道子话题#我的可持续生活#、#中国设计有多美#、#我的美力由我定义# 以及 #未来时尚如此惊艳#,并配合H5互动小游戏、贴纸等多种有奖互动形式,进行多圈层、多时段、多角度的沉浸式传播,总曝光量超40亿。

2021风格大赏年度榜单发布 共同见证“焕”新时尚力量(图47)

现场邀请到20余家时尚娱乐合作媒体以及多家官方账号共同传播发声;更有快手、微信视频号、时尚MCN机构及多城市户外资源联合传播。构建以微博平台为核心,全媒体覆盖性传播为主,时尚地标大屏为辅的社会化营销风暴。

新浪时尚还将与PANTONE彩通合作,联合发布《2022年度代表色白皮书》,通过色彩引领潮流趋势,传递时尚态度。

关于“风格大赏”
作为新浪网时尚生活领域顶级盛典,风格大赏自2016年开始举办,累计邀请1000+嘉宾到场,传播覆盖60亿+人次,400+合作品牌。风格大赏旨在基于用户体验,严肃评选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最权威的消费指导。

鸣谢
感谢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座驾创新智慧出行伙伴福特EVOS的支持、独家场地合作伙伴正大中心、高奢护肤品牌时妍露对本次风格大赏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