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林更新《我的砍价女王》热播 盛哲宁多维度演绎反总裁套路文学
51娱乐 时间:2021-09-09
由人气演员林更新主演的《我的砍价女王》持续热播,该剧的人设立体、剧情轻松搞笑,林更新的饰演的盛哲宁人物性格不落霸总俗套,相关话题在社交媒体上话题度继续破圈输出,登上热搜。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林更新饰演的盛哲宁偶遇接受委托帮忙寻找星评员的夏浅,并一眼识破夏浅的伪装,甜蜜床咚,上演反套路戏份。盛夏cp感情继续升温,盛哲宁心意逐渐明了。
紧接着,因秦贺博助理的安排设计,长盛酒店2号楼出现电梯事故,盛夏两人与星评员被困电梯。由于星评员有幽闭恐惧症,事故当时即刻发作,夏浅试图对其人工呼吸,盛哲宁心中已对夏浅暗生情愫,见状劝阻夏浅,并亲自上前代替夏浅完成救护工作。



电梯事故直接引发长盛评级危机,盛哲宁提议整修2号楼,股东纷纷反对,他只得自行变卖家产出资整修。紧接着上演了精彩的反总裁套路戏份:身为长盛总裁,却落魄地坐在江边的长椅上边拼命卖惨,表述自己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遭遇,种种套路操作让夏浅于心不忍,心生怜悯。她邀请盛哲宁暂时入住自家次卧,在夏母面前,两人只得继续假装情侣,上演热恋中的情侣甜齁戏份,这一情节,林更新凭借精准到位的表情动作演绎让大家对这一非典型总裁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原来总裁不是只有霸道,这样可可爱爱的总裁还挺讨喜的。林更新将非典型霸总的标签注入了自己的人物色彩,同时也使得盛哲宁这一人物形象更加丰富立体。
《我的砍价女王》每晚19:30于东方卫视播出,周日至周五每晚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腾讯、爱奇艺、优酷每日22:00更新,今晚又将上演怎样精彩的剧情呢,请准时锁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