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偷得将军半日闲》横店开机 “替嫁王妃”张淼怡为爱翻身
51娱乐 时间:2022-04-14
4月14日,由史梁导演操刀,柯宜彤编剧,演员郭品超、张淼怡主演的古装言情轻喜剧《偷得将军半日闲》在横店正式开机,女一号“沈可矣”的扮演者张淼怡现身开机现场,甜美可人。《偷得将军半日闲》讲述的是庶女出身的沈可矣(张淼怡 饰)被迫替嫁假战死的闻夜(郭品超 饰),为了逃离“渣爹坏姐”,“替嫁王妃”不得不讨好这位死而复生的“冷面王爷”,荷尔蒙爆棚的战神大叔vs求生欲极强的“甜萌萝莉”,由此开启了诙谐轻松的夫妻日常。

张淼怡此次饰演的沈可矣外表看上去是单纯软萌的“小白兔”,实则内心大胆坚韧,面对生活的变故和挫折,她为爱勇争,一路付出、一路成长,善良坚强的“咸鱼少女”最终逆袭。“沈可矣性格中的坚韧、善良、乐观是最打动我的!”张淼怡拿到剧本之时,也对新角色表达了自己的喜欢。

而在刚刚收官的爆款短剧《拜托了!别宠我》中,张淼怡饰演的甜拽萌妃“颜一一”不按套路出牌,花式避宠,一心要做“冷宫钉子户”。张淼怡凭借清新甜美的形象、灵动自然的表演也收获了全网的热评,该剧目前在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突破8亿,并成为全网首部分账破三千万的短剧。《拜托了!别宠我》不仅得到了好的市场反响,演员张淼怡饰演的颜一一也让观众们记住并喜欢上了她,张淼怡开心之余也备受鼓励,她表示:“目前只想多拍戏,专注于作品本身,以每一个鲜活的角色去夯实演员这个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