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对决》定档5月10日 欧豪王景春联手出击
51娱乐 时间:2022-05-06
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视、东仑传媒、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的《对决》今日发布定档预告与多组海报,正式定档5月10日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播出。据悉,该剧由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吕晓霖、赵阳、丁勇岱、邢瀚卿等主演,讲述在黑恶势力潜行的罗元县,武剑(欧豪饰)、文陆阳(王景春饰)组成搭档,冲破当地黑恶阻碍,还人民一片清明、还过往一段真相的故事。 
 
定档预告、海报全面释放 打造硬核故事感
今日,剧集配合定档信息释出多组极具冲击力的物料,展现出《对决》硬核的剧集风格。黑白单人海报聚焦人物各自的状态,神情或严肃、认真,或冷漠、狡黠…暗红文字若隐若现,夹带着“血色”危险气息,“罪”“侦”“暗”…等字眼也透露着他们内心的信念与秘密。而在以“枪”为主题的群像海报中,有人手持枪支呈攻防姿态,有人拿起对讲机时刻保持联络,也有人举着红酒杯傲视一切…整体氛围紧张感满级,一场正义与黑恶的对决即将打响。
除海报以外,定档预告释出了更多剧情。故事发生的罗元县是一座不起眼的小县城,也是一座被黑恶势力与保护伞裹挟的县城,在大大小小的政务当中“搬运村拆迁”问题是尤为困扰领导班子的大难题,而故事主人公之一的武剑就是在这个混乱的“搬运村”长大,却凭着一腔热血成为了正直的青年警察。刑侦专家文陆阳有着一套非常规的工作方法,成为了与武剑“相爱相杀”的良师益友。飙车、斗殴、抛尸等情节画面在预告中接连出现,“以商养黑,以黑护商”的台词精辟概括了这个县城遇到的结症,而这些问题能否解决,如何解决?相信正片会有精彩细致的演绎!
 
欧豪王景春惊喜搭档 24集快节奏引人期待
《对决》由欧豪搭档王景春领衔演绎,自剧集开拍以来,两位演员自身形象与角色的适配度以及合作火花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期待。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欧豪出演过《我和我的祖国》《八佰》《中国机长》等多部正能量影视作品,有着阳光健康的银幕形象,这次出演武剑一角,如何塑造武剑身上成长环境与自身意志造成的矛盾感,与通过一起起案件的侦察不断成长的人物弧光值得期待。与他对戏的影帝级演员王景春过往曾多次演绎警察形象,凭借电影《警察日记》获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此外还获得过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含金量大奖,他将用什么样的方式塑造文陆阳这个专业强悍、性格幽默的刑侦专家,与“愣头青年”武剑协力破案,是剧集的一大看点。

此外,《对决》将以24集篇幅呈现,相较于常规连续剧集数更精炼,通过较短的篇幅展现精细刺激的情节,整体剧情节奏势必也会明快而紧凑,带给观众更过瘾的观感。剧集制作方留白影视多年精耕剧集市场,具有多类型题材的制作经验,《刑警之海外行动》曾掀起一股行动之风,今年的重点项目《狂飙》未播即成为了极具市场期待值的品质剧,良好的制作团队与演员阵容加持,《对决》的上线令人期待。
 
5月10日,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场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的究极《对决》,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