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告别薇安》今日正式开播!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51娱乐 时间:2022-07-25
今日,《告别薇安》正式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为观众带来今夏最治愈的青春往事!《告别薇安》由栾悦担任制作人,侯爵执导,金汐、洪浚嘉领衔主演,李泊文、曾丽瑶、胡彩虹、艾靖涵、林楷杰,田爽等出演,讲述了按照计划表生活的IT大神林宇,与生性洒脱不羁的鬼马少女陈安安之间的爱情故事。
 



《告别薇安》改编自文艺女王安妮宝贝的成名力作,自开机以来就备受观众期待。为此,该剧配备了十分强劲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为了拍出唯美且高级的画面质感,还原80、90后们的青春记忆,《告别薇安》启用了电影级别的拍摄团队,在之前抢先释出的预告片中,其独树一帜的电影质感已经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在演员选择上,团队大胆启用新人演员金汐本色出演女主角陈安安,陈安安野生野长、随性自由的性格与活泼可爱的金汐高度一致。洪浚嘉饰演的男主林宇也充满看点,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洪浚嘉在热播剧《人世间》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本次与金汐之间的对手戏早已将观众们的期待值拉满。饰演向远的李泊文因在大热剧《陈情令》中的表现而备受关注,而花姐的扮演者胡彩虹更是演艺圈前辈级别的演员了,参演的古装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喜爱。有众多优秀演员加盟,《告别薇安》在表现力上可以说妥妥拿捏。
 
除了重要的制作班底外,有别于其他传统青春片元素,《告别薇安》将更多展现出积极、阳光、治愈的一面。没有俗套的洒狗血剧情,没有烂大街的车祸桥段,《告别薇安》会带领观众们真正穿越到80、90后们熟知的青春年代,聊天室、点播台、信件往来、网恋奔现……伴随着剧集的播出,那些熟知的时代印记,已经和时光与爱一起扑面而来。
 
《告别薇安》由海宁桔子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海宁桔子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嘉泽皓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今天中午12:00,剧集在腾讯视频正式全网首播,之后每周一二中午12:00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全集。未及告别的,终会再相遇,《告别薇安》盛大开播,我们的青春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