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犯罪悬疑剧集《刑侦笔记》热播 探寻暗潮涌动下的迷离真相
51娱乐 时间:2023-06-14
近日,由爱奇艺小说、北京百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陶海执导,卢杉、杨昊铭、陈牧扬领衔主演,刘铭浩、王浩伟、周沐杰、苑子艺、严丰、于昕仡、石蕊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剧集《刑侦笔记》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以高能硬核的凶案设计,扑朔迷离的案件走向,紧凑吸睛的刑侦节奏而备受观众喜爱。立足当下社会,紧跟时下热点,《刑侦笔记》以单元故事的形式,围绕两个犯罪案件展开,讲述了隆城市的富商接连离奇死亡,而在这三起杀人案的案发现场里,竟都有一个黑影出现。为了让真凶浮出水面,以付瑶瑶(卢杉 饰)、江左岸(杨昊铭 饰)为首的刑侦队员们开始探寻真相。


连环凶杀案迷雾重重  高能强推理引人“入戏”
《刑侦笔记》一开始以男演员和女总裁的先后离世拉开序幕,节奏紧凑,引人入戏。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悬疑剧集,该剧聚焦当下社会热议话题,将非法网贷、贪污腐败、网红直播等巧妙融合于凶杀案设计中,打造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高智商犯罪。与此同时,《刑侦笔记》还高度还原了真实的刑侦手段,强强对决,给观众带来爽剧般体验。剧中卢杉饰演的付瑶瑶及杨昊铭饰演的江左岸开启了全新的多强互动模式,一改往常影视剧中一强多辅的状态,以精湛演绎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获得观众无数好评。


金牌主创聚焦精品制作 打造高质悬疑刑侦剧
作为爱奇艺云腾计划项目,《刑侦笔记》改编于初墨不姓熊热度较高的同名小说,并由百坤签约导演陶海执导,曾在中国大戏院上演的古装悬疑舞台剧《狄公案之大明宫疑云》便是其作品,该剧幕演出三天座无虚席,好评如潮,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此次选择的主演,女主卢杉,男主杨昊铭也是由实力颜值兼具的青年演员担纲,将角色人物的情绪情感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出来。此外,《刑侦笔记》不同于以往的刑侦剧,该剧更加突出了女性推理,通过女性视角打造细腻看点,同时关注当代社会职业女性的力量。独特的视角加之硬核的内容,在金牌主创团队的保驾护航下,势必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追剧体验。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面前,正义永不缺席。《刑侦笔记》以其独特的视角传递着信心与正能量,兼具文学性、艺术性的同时极具教育意义。目前该剧仍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会员可畅享全集观看。而《刑侦笔记》第二季也将于下周开播,“每当有一个柿子掉下来,我们中间就会有一个人奇怪的死去”,一个死亡预言,一起烧脑探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