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无所畏惧》第一季定档11月3日 热依扎王阳啜妮领衔演绎律政爽剧
51娱乐 时间:2023-10-31
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煌程影业联合出品,赵冬苓编剧,赵锦焘、谭嘉言执导,热依扎、王阳、啜妮领衔主演,沈羽洁、李煜、冯晖、程梓、陆妍淇主演,陈瑾、朱时茂、郑晓宁、曹征特别主演,冯雷、杨志刚等友情出演的律政职场爽剧《无所畏惧》第一季已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1月3日在CCTV-8和爱奇艺双平台播出。CCTV-8黄金强档每日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会员首日更新6集,次日起每日19:30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2:00转免1集,精彩连播不断更!

1.jpg

官方同步释出职场气息浓厚的定档预告及群像海报,热依扎、王阳、啜妮等演绎律师角色,共同守护正义之责。海报以天平和法典为背景,画风温暖治愈。悉数亮相的主要人物神情各异但个个眼里“有戏”,法律天平下角色们展现出的众生百态格外引人关注。而在定档预告中,主角罗英子的命运、律师的职场“生存战”、错综复杂的案件相互交织,精彩的戏剧冲突抓人眼球。

 2.jpg

“飞天视后”首搭“叔圈顶流”
高手过招实力飙戏爽感十足
电视剧《无所畏惧》以强情节的叙事节奏,展现事业刚起步的当代女性所面临的一系列挑战。

3.jpg

本剧主要讲述了原本生活安稳的罗英子(热依扎 饰)突然遭遇生活巨变,丈夫与闺蜜携巨款私奔到国外,还留下了巨额债务。决心重启人生的罗英子走进职场,成为一名“菜鸟”实习律师。罗英子背负着来自债务和职场的双重压力,还遭遇了一位“不走寻常路”的律师对手——陈硕(王阳 饰),两人在接二连三的案件中针锋相对,却又在一次次误会、巧合中对彼此加深了认识。罗英子在志同道合的伙伴邱华(啜妮 饰)、夏舒(沈羽洁 饰)的陪伴帮助下,经历了一个个棘手案件的考验,她们将获得怎样的生活感悟,又能否逆袭成为“金牌律师”?

4.jpg

此次官方曝光的海报中,剧中主要角色一一亮相,代表“法律人”特质的天平与法典成为展现剧集主题的焦点。而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片里,同样蕴含巨大信息量:罗英子与陈硕开启“互怼”模式,一次次的针锋相对却在不断为两人的情感加码。而罗英子和邱华真挚的“革命友谊”也分外吸睛,两人说着互相鼓励的话语,在困境中携手并进。除了情感上的精彩角力,预告片通过不断切换视角,揭开各色案件的冰山一角。“只要你不倒,没有人能打倒你”,预告中高频出现的台词金句更与观众形成强烈的情感共振,令人期待感爆棚。

5.jpg

该剧是新晋“飞天视后”热依扎与“叔圈顶流”王阳首度搭档合作,全员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将观众期待值拉至顶点。从《山海情》里坚强善良的李水花,到《情满九道弯》里飒爽知性的叶菲,演员热依扎的演技实力毋庸置疑,这次她化身头脑清醒、精明强干的“律政佳人”,虽然在一夕之间遭遇家庭、婚姻变局,罗英子却敢于将过往归零,面对棘手案件和职场进阶考验,她一路跌跌撞撞,克服重重困难,终于成长为律师界的“六边形战士”;演员王阳此次饰演的“雅痞律师”陈硕,有别于他在《人世间》中诠释的“人间理想”蔡晓光,《叛逆者》中的“拽王”陈默群,而是个巧舌如簧、深谙人性复杂的“无良律师”,而“无良”称号的背后,却掩藏着他最可贵的善良和正义。当专业严谨的罗英子,与八面玲珑的陈硕“狭路相逢”,两人在法庭上的唇枪舌战精彩过瘾,生活中互怼互掐喜感十足。除此之外,陈瑾、朱时茂、冯雷、杨志刚等“电视熟脸”惊喜露面,让该剧的精彩程度更上一层楼。“高手过招”火花四溅,高能剧情激发必将观众的追剧“爽感”。

 6.jpg

7.jpg

优质班底强强联手探讨社会议题
直击“金牌律师”的成长之路
季播剧《无所畏惧》第一季取材自现实生活,落脚于律师行业,用一个个精彩案例串联起人物成长的主线,更从多角度展现当代律师的职场样貌。该剧编剧赵冬苓,在现实题材领域建树颇丰,在此之前,她曾担任《红高粱》《警察荣誉》《幸福到万家》等多部热播剧编剧,多次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提名,并成功捧得“飞天奖”“金鸡奖”等多项优秀编剧大奖。首次着眼于律师行业的赵冬苓,在《无所畏惧》中除了延续自己一贯真实自然的风格外,还在剧情中融入更多“犀利”金句;导演赵锦焘、谭嘉言都曾参与创作过多部热门话题作品,此次他们将继续以扎实的导演功底讲述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除过硬的编导阵容外,曾凭借《情满四合院》获得金鹰奖最佳美术奖的美术指导王绍林,及热门电视剧《警察荣誉》的摄影指导陈琳也均加盟《无所畏惧》,为观众献上一部强强联合的现实题材佳剧。

8.jpg

9.jpg

作为一部展现律师生活的作品,《无所畏惧》中讲述了不同性质的多个案件,均着眼于时下社会的代表性热点,剖析大众关注的社会话题。在罗英子、陈硕、邱华等主人公的蜕变过程中,每一步都印刻着律政的专业和硬核,他们需要承受的职业难题,亦要见证这些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同时,《无所畏惧》通过细致入微的职场、婚姻、情感描摹,呈现了女性职场生存、婚姻财产归属等颇受关注的问题,与观众走心探讨普通人的奋斗经历。在精神传递上,罗英子以自身为“支点”和“靠山”一路披荆斩棘,她的成长过程传递出逆流而上、直面困境的精神力量,而剧中轮番登场的各色人物,也在变局中寻求着自我成长,他们追求梦想的初心将不断唤起观众的共鸣与思考。

10.jpg

11.jp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季播剧《无所畏惧》第一季!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