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风起西州》今日开播 娜扎许魏洲演绎励志传奇
51娱乐 时间:2023-11-04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出品,优酷联合出品,总制片人贾轶群,杨小波执导,林继东联合执导,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刘端端领衔主演,曾一萱、章涛、宋涵宇、夏振严等主演,朱锐特别出演,赵顺然友情出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风起西州》将于今日22:00优酷全网独播,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

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起点读书小说《大唐明月》作者蓝云舒,讲述了大唐永徽年间,库狄琉璃与裴行俭在经历风起云涌的长安变故后,共同远赴西州上任,结识当地世子麴崇裕,共守百姓,家国安定的传奇故事,逐步揭开盛世背景下的家国画卷。
双商在线坚守正义 娜扎许魏洲远赴西州共破危局
今日《风起西州》释出“破局版”终极预告中,库狄琉璃(娜扎饰)与裴行俭(许魏洲饰)开启婚后生活,却遭大长公主(朱锐饰)的打压迫害,双方斗智斗勇,紧张激烈,爽感爆棚。一波未平,裴行俭随即被贬,琉璃毅然决然陪伴丈夫远赴大唐最凶险之地,途中他们结识了亦敌亦友的麴崇裕(刘端端饰),在环环相扣的交锋中,众人以信念为刃,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化解重重危局,守护西州。
同步释出的还有“风华版”群像海报、“赤诚版”单人海报与“心悦版”CP海报,群像海报以异域风情的画布为底,集体亮相尽显盛世风华。

娜扎身着绮丽霓裳,手执的绣花团扇与裙摆处的刺绣纹样交相辉映,尽显艳丽大气;许魏洲眉目英朗目光温润,手中紧握的卷轴映衬其“儒将”之势;刘端端手握利刃,眼神凌厉,充满紧张感;曾一萱巧笑倩兮,灵动明媚;王君孟侧视前方,若有所思;朱锐身着华服,气势十足。此外,在“赤诚版”单人海报中,众人直视前方,或坚定勇毅,或自信果敢,或肃杀有力,或明朗天真,或儒雅浅笑,或暗自谋算...众人各怀心思,精彩无限。海报以山川祥云元素与浓重色彩搭配彰显大唐风韵。
值得一提的是,“心悦版”双人海报直接将甜蜜氛围拉满,在进入诡谲的西州之旅的同时,让人对剧中情感线的期待飙升,娜扎许魏洲这对琉行夫妇婚后生活即将揭开,甜蜜升级,刘端端与曾一萱这对新cp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令人迫不及待追剧了!
以小见大展大唐风韵 匠心还原盛世
《风起西州》为全景式展现唐朝时期西州风貌,幕后团队可谓精益求精。人物造型上充分考究历史资料,打造服装有500多套,根据不同时期与性格特点进行搭配,每套细节都十分细腻精致。在场景搭建上加入现代机械元素,在保持美感的同时力求还原大唐市井百态。另外,为展现西州城,团队走遍南疆北疆,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西州。该剧以小见大勾勒大唐风韵,多角度谱写盛世传奇华章。
该剧故事将延续《风起霓裳》展开,以聪慧狡黠的库狄琉璃与儒将名臣裴行俭为主要人物线索,由市井烟火进阶家国情怀,在相互陪伴治愈的成长过程中,携手一众好友坚守内心正义,寸寸丹心皆为家国,定能引发大众的共鸣。
举目皆盛景,凛然于天地。《风起西州》将于今日22:00优酷全网独播,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让我们与琉行夫妇一起走进西州,看他们如何突破重重困局,成就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