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中国数字音乐基地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首场春日玫瑰人气爆棚
51娱乐 时间:2023-09-08
9月1日晚,中国数字音乐基地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正式开启,首场演出是呼声颇高的宝藏乐队“春日玫瑰乐队专场”,他们作为近年来飞速成长的新晋人气乐队之一,作品和演出总给人带来惊喜。有粉丝说:“春日玫瑰的作品总能恰到好处的表达某些细微的情绪和心境,他们的演出总能让人忘了时间的流逝,他们营造的音乐世界很打动人”。
据悉“万物新声”音乐季第二届即将开启的消息一出就备受各方关注,话题飙升引发全网热烈讨论,期待值拉满,未演先热!

演出当晚乐迷们早早等候在中国数字音乐基地·九莱福音乐现场,此次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乐迷奔赴现场,“春日玫瑰乐队”也没有让乐迷们失望,实力在线稳稳发挥,现场掌声不断,获得一致好评,大家一起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释放心中的情感,感受这美妙的音乐之旅。


“万物新声”音乐季由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创办,联合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华音悦听共同举办,众所周知第一届“万物新声”音乐季是2022年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线上音乐节,请来了水木年华等15组实力音乐人/乐队的参与,并且创造了单场人气值破千万的记录。作为主办方的中国数字音乐基地是全国第五个国家级音乐产业基地,以“音乐科技创新城”为核心定位,整合国内“音乐+科技”的顶级资源,近年从音乐版权、音乐IP、演艺、制作、音乐科技主题展厅等多元发展,不断健全从音乐到音乐生态,打造创意音乐商业化新机遇,助力行业发展。


此次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将全面升级,举办时间由一周5天升级为一个月8天。由纯线上音乐节改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5场室内线上音乐节升级成为8场室内线上演唱会,“春日玫瑰乐队专场”是8场演唱会的第一场演出,后面还有7场精彩的演唱会蓄势待发,更多新鲜、更多创新,更多期待。此次是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又会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