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
51娱乐 时间:2022-01-24
由领衔主演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特邀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于1月21日正式杀青!剧集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金牌导演徐纪周执导,爱奇艺、留白影视、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1)
时代旋律下的扫黑除恶常态化群像篇章 张译张颂文挑战跨度二十年对手戏
《狂飙》主要讲述了初出茅庐的年轻警察安欣(张译饰)与饱受欺凌的鱼贩高启强(张颂文饰)两人,因安欣的一次正义相助结为好友。从一警一民携手维护正义,到高启强走入歧途后一警一黑展开长达20年生死较量的故事。在今日释出的全阵容剧照和杀青特辑中,多位人物形象与拍摄细节首次曝光,引发一众期待。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2)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3)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4)
由张译饰演的警察安欣从挺拔的英雄少年变成了经验丰富的扫黑英雄,纵使时代变迁,眼神中的嫉恶如仇与捍卫正义的执着从未改变。而张颂文饰演的高启强则在越来越光鲜的行头下迷失自我,眼神从压抑忌惮变得睥视一切。两位顶级实力演员的对手戏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 李一桐、张志坚、吴刚、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等优秀演员和实力戏骨们,也在短短的杀青特辑与剧照中展现出来了他们的演技派特质,一句台词、一个手势、一眼神......把整体剧集质感强势凸显。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5)
 
金牌导演与匠心团队保驾护航 打造富有时代使命感的影视佳作
实力演员们联袂加盟,是对观众和剧集呈现的保障,同时也是对剧本质量的侧面认证。为了全面强抓剧集品质,制作方同时也是联合出品方的留白影视力邀在刑侦、军旅此类题材剧集创作上经验丰富、具有强烈个人艺术风格的金牌导演徐纪周担任《狂飙》总导演。自2000年起,徐纪周就参与到刑侦、军旅类影视作品的创作中,2001年便自编自导纪实类警匪剧《中国刑警》,2010凭借同样自编自导的战争题材剧集《永不磨灭的番号》获得“白玉兰-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奖”“华鼎奖-最佳编剧奖”。入行廿余载,他参与主导创作了多部以“警察”“扫黑”为主题的电视剧,还担任过刑侦系列纪实栏目的编导。把握一部时空跨越20年,高度凝炼扫黑英雄斗争精神的时代大剧,可以说徐纪周就是最佳人选。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6)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7)
留白影视作为剧集制作方,公司代表剧集《长安十二时辰》、《风起洛阳》等都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在刑侦领域也有制作过由吴刚、柯蓝、宁理、任达华等主演的《刑警之海外行动》,欧豪、王景春搭档演绎的《穿破黑夜》。强大的演员阵容搭配实力导演与匠心制作公司,相信《狂飙》能用“彪悍”的演员演技与剧集品质,带给观众极佳追剧体验!
 
 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8)扫黑题材时代大剧《狂飙》正式杀青 张译张颂文多位实力戏骨联袂演绎(图9)
 
走过20年,扫黑除恶进入常态化阶段,时代精神需要好的文艺作品去传达,而《狂飙》正是一部富有使命感的影视作品。彰显扫黑除恶常态化之决心,展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力量,《狂飙》剧集预计于2022年,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