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乐游原》正式官宣 许凯景甜首次合作演绎双强爱情
51娱乐 时间:2022-04-13
由企鹅影视、琪铄影业、歆光影业出品,战友文化联合出品,琪铄影业、战友文化、沐里影视联合承制,方芳监制,李黎明、张炜麟担任总制片人,郑伟文担任总导演,匪我思存担纲总编剧的古装双强动作爱情剧《乐游原》今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由许凯、景甜(排名不分先后)领衔主演。该剧“驰马乐游”版概念海报和“剑息烽烟”版定妆海报也相继曝光,首次带领观众走进《乐游原》的世界中。
 
许凯景甜双强博弈 平定天下共赴乐游
《乐游原》讲述了朝堂动荡皇权旁落,镇守边关的皇孙李嶷(许凯 饰)被迫承担起平叛重任,与隐藏真实身份的将军独女崔琳(景甜 饰)各领一军卷入纷争。二人在多方势力中明争暗斗兵行险招,在数次交锋中棋逢对手相杀相爱,上演了一场江山为聘,双强共赴乐游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今日发布的概念海报中,李嶷同崔琳于原上策马扬鞭,春风拂面、桃花盛开,甚是恣意洒脱。这一场景的刻画恰到好处诠释出 “何为乐游原”,所谓“乐游原”,正是待到天下平定之时,二人卸下平叛重担,以蓝天为卷,绿地为诗,潇洒肆意快活一生之地。同时发布的“剑息烽烟版”定妆海报,则一改概念海报的春日浪漫与美好向往,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风格和猎猎作响的战旗,展现出李嶷崔琳保卫家国、守护一方百姓的决心。许凯景甜霸气挥剑,眼神坚毅且充满力量,傲然站立在舞动的战旗前,一代热血儿女即将上阵杀敌的形象呼之欲出。此轮海报一经发布,不少网友表示:两套海报的风格气质正好对应了剧集slogan“赤子同心息烽烟,春风策马乐游原”,感受到了剧集的满满用心。
 
多重反转看点升级 实力班底打磨佳作
《乐游原》在剧本筹划之初,在角色的塑造上下足了功夫。剧中,许凯饰演的李嶷虽贵为皇孙,却自幼不得父亲喜爱。无心争权的他隐藏身份只想做个逍遥自在的边关将领,堪称最佛皇孙;景甜饰演的崔琳,身为崔家军主帅崔倚独女,日常却伪装成何校尉在军中行走,想要在乱世之中成就一番事业。在与叛军斡旋的过程中,此二人身披马甲多次交手,一个腹黑多智、一个诡计攻心,不到最后一刻难定胜负。战场之外,二人的情感归途也是本剧一大悬念,他们时而相互“算计”、预判对方的预判,时而甘愿为爱放弃自己的坚持与执着。庙堂之上,帝位不稳;江湖之外,三方逐鹿;且看李嶷崔琳如何步步为营,于烽烟中拯救天下百姓。而“被迫推上太子位”的李嶷与“史上最硬核太子妃”崔琳又将会上演怎样双强互撩、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呈现出更好的剧集品质,《乐游原》汇聚实力制作班底。总导演郑伟文曾执导过《陈情令》《招摇》《女医明妃传》等大热爆款剧集,被业内亲切的誉为“匠心老顽童”;总编剧则由匪我思存亲自担纲,此前,她曾凭借《来不及说我爱你》《佳期如梦》《千山暮雪》等一系列悲情作品,被网友戏称为“虐心教主”。此次二人强强联手,打磨剧集品质,势必会为观众献上一部诚意之作。
 
目前,《乐游原》正在紧张拍摄当中,预计将于明年登录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