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少年说唱企划》BOSS团舞台来袭灵超广东话rap嗨翻全场
51娱乐 时间:2021-08-23
上周六晚8点,中文说唱创新行业观察节目爱奇艺自制优酸乳《少年说唱企划》第四期节目播出后,灵超、JBcob的《爱之满满》和莫梭、山羊的《囫囵吞枣》收获了一众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方言说唱,很上头!
 
潘玮柏《唯我至上》被赞殿堂级表演灵超广东话rap不输川渝说唱
 
第四期节目中,粉丝们期待已久的BOSS团舞台终于安排上了!李荣浩的《贫穷或富有》,虽然歌词朴素,但依然让说唱新人们听得如痴如醉,可见音乐总监的魅力;潘玮柏的《唯我至上》震撼全场,更被说唱新人赞为“殿堂级的表演”;MC HotDog热狗的新歌《白老鼠》歌词深意满满,说唱新人反返直呼:不愧是OG!周震南带来了首个solo舞台《克尔芒戈》,台风嗨翻全场,其中一段点头舞更是帅到出圈。四位BOSS惊艳的舞台展现出了满满的实力!
 
一公表演中,说唱新人也输出了不少出圈热单。灵超、JBcob的《爱之满满》凭借欢快的曲风和积极快乐的态度传达,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喜爱。灵超的广东话rap更是被赞不输川渝说唱;莫梭、山羊的《囫囵吞枣》,陕西话和河南话的精彩碰撞,让人耳目一新。两人的声线配合的恰到好处,加上浑然而来的爆发力和感染力,简直是硬核方言说唱。本次公演中hitsong的输出,足见选手们的进步和发展潜质!
 
灵超公演直接晋级BOSS团说唱导师团遇分歧
 
一公舞台赛制相对严苛,说唱导师团的犀利坐镇,激发了说唱新人们的超强潜力。灵超凭借突出的舞台表演顺利地拿到了合格的好成绩,再加上平时是个“优等生”,最终直接晋级!李荣浩也欣慰的表示:观察了几期节目,终于看到了灵超开心的样子;反返的《困》高级感和空灵感拉满,但因表演中一句rap都没有唱,遭到了说唱导师GAI的质疑:“这算是说唱吗?”而迟亦骁虽然气口设计的没有很从容,但依然凭借出色的舞台完成度和飞速的进步,相继赢得了说唱导师团和BOSS团的认可。随后,lil milk、Chilly、LeyonB、ZhazhA、雷宸宁、欧阳潇枫也因着超强的舞台实力,顺利晋级。

一公舞台是BOSS团和说唱导师团的首次同台,点评环节,两个团队产生了不小的分歧。阿斯巴田和Soda的表现在BOSS团看来是“必过”,而说唱导师团却都给出了“不合格”的成绩,所有说唱新人都表示惊讶,BOSS团直呼不解。GAI表示:“互不干涉是最好的。”之后他们将如何磨合,又会有怎样的碰撞?
 
下周六晚8点,中文说唱创新行业观察节目爱奇艺自制优酸乳《少年说唱企划》一公舞台精彩继续。7月31日起,每周六晚8点相约爱奇艺,说唱新人的成长,等你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