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钟欣潼官宣加盟《乘风破浪》 不忘初心乘风起航
51娱乐 时间:2022-05-18
5月17日,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第三季官宣嘉宾阵容。中国香港流行乐演唱女子组合Twins成员钟欣潼重磅加盟,决定在全新的舞台挑战自我,展现更多的舞台专业魅力。钟欣潼首次参加此类音乐竞演类节目,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她在节目中的完美舞台及全新突破。

乘风起航 钟欣潼挑战自我再次出发
昨日,钟欣潼与蔡卓妍互发对方官宣海报,引发网友热议。同时,钟欣潼在微博上发布“乘风破浪上分”视频,为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征途打响全新一枪,直言“来乘风破浪挑战自我”,表明自己对接下来舞台的期待。
自出道以来,作为Twins成员的钟欣潼,凭借《下一站,天后》《莫斯科没有眼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大众所熟知,经历多张经典专辑、多场演唱会的沉淀,成为我国初代女团代表人物。同时,钟欣潼一直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路上,无论是出演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还是近期以观察嘉宾的身份加盟婚恋综艺,她把“斜杠”艺人的身份做到极致,在不同的领域做出尝试,让大众看到更多可能性。

重回舞台再寻初心 期待钟欣潼更多精彩瞬间
在出道21周年之际,钟欣潼选择回归初心加盟《乘风破浪》,再次回到熟悉的音乐舞台,旨在挑战自我,向大众展现较高的专业度,看到初代女团的优秀实力。在近期释出的节目路透中,可以看出钟欣潼状态满满,身材也越来越好,能够感受到她是有备而来,要更加坚定地“乘风破浪”,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钟欣潼在节目中的华丽蜕变和精彩表现。

经过时间的沉淀与不断自律的突破,再次出发的钟欣潼将在节目中为大众带来哪些精彩的演出呢?一起期待钟欣潼在《乘风破浪》第三季可以再创经典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