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
《萌探探探案》本周收官,沙溢杨迪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发长文感叹体验了不同的人生
51娱乐 时间:2021-08-16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本周收官,萌探家族集体穿梭《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双IP,开启拯救IP世界的精彩旅程。节目中,IP世界即将毁灭,萌探家族遭遇双重危机,孙红雷黄子韬化身“内鬼”从中作乱。随着IP世界的修复,萌探家族穿梭到30年后的《家有儿女》,杨紫看到老年夏东海瞬间泪崩。《萌探探探案》本周收官,萌探家族在节目内外纷纷表达不舍,期望还能再次重逢。


 
萌探家族穿梭30年后《家有儿女》,杨紫看到老年夏东海泪崩
本期,萌探家族遭遇双重危机,不仅要面临IP世界崩塌的危险,还要和“IP破坏者”斗智斗勇。由于《隐秘的角落》IP中朱朝阳被“杀害”,导致IP世界错乱,萌探家族需要通过拯救朱朝阳来恢复IP世界的秩序。节目中,萌探家族利用IP世界内部的物品穿梭到《隐秘的角落》IP找到朱朝阳。面对朱朝阳对父母的抗拒,那英决定用爱感化,直言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他;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则以另一个朱朝阳的视角向他讲述未来的美好,唤醒他心中对幸福的向往。除此之外,萌探家族的“内鬼”也在暗中捣乱,黄子韬化身“明匪”撕毁关键线索;被众人怀疑的“暗匪”孙红雷则频繁和沙溢互动,引导萌探家族怀疑沙溢已经被发展成下线。



在《隐秘的角落》IP中,萌探家族用爱感化了朱朝阳,而在《家有儿女》IP中萌探家族则是被夏雪和父亲夏东海深厚的父女情感动。节目中,萌探家族集体穿梭到30年后的《家有儿女》,然而夏东海爸爸早已白发苍苍,并且不记得自己的孩子。杨紫面对着苍老的“父亲”瞬间泪崩,哽咽着向爸爸表达爱意,表示不希望爸爸变老。“失忆”的夏东海也仿佛感觉到女儿的情谊,轻轻拭去杨紫脸上的泪珠,紧紧将她搂紧怀里。浓浓的亲情感染了萌探家族众人,黄子韬更是红了眼眶。节目中,温情满满的亲情氛围引发了观众共情,表示“想到了自己的父母”,感叹“这一期太好哭”。


 
《萌探探探案》本周收官,萌探家族节目内外表达不舍
《萌探探探案》本周五即将收官,节目中萌探家族也纷纷发言表达不舍。孙红雷和杨紫都表示自己在节目中认识了很多人,学到很多东西,而那英则直言自己曾经想过要退出,但最后还是慢慢融入了节目并乐在其中。萌探家族其他成员也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和不舍,并表示自己不仅在节目中获得了成长,也收获了快乐。



一路走来,萌探家族之间的感情也愈发深厚,节目中,萌探家族亲似一家人,默契十足。而在节目外,萌探家族成员沙溢、杨迪纷纷在微博发长文表达对节目和萌探家族的不舍。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在微博中不仅感叹在节目中体验了不同奇妙的人生,同时还感谢了萌探家族众人和节目组对他的耐心和包容。杨紫发了十张在萌探的百变造型并配文表示“不舍萌探,期待下一次重逢”。黄子韬则发了节目中身为刘星过“生日”的照片,表示“舍不得萌探,也舍不得所有人”。



此次虽然是萌探家族最后一个IP打卡,但萌探家族在修复IP世界时依然遗留了部分记忆碎片。本周五《萌探探探案》将带领观众重拾这些记忆碎片,共同完成IP的最终修复。更多精彩尽在《萌探探探案》,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